初泽

没钱没器材没时间的三无摄影爱好者,头像和封面是手机自摄的垃圾

【2.18月野家赤金】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是格裙但还是厚颜无耻收进了这个系列,因为我好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收到了,赤金,原价定金,打包,不到,100r!!!

        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起飞!!!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没想到,出物的姐妹人太好了呜呜呜,我转过了一大堆打包200r起步的,居然遇到了只打包99r的,我又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点遗憾是姐妹本来打包了一支狩猎者,本彩墨坑人跃跃欲试,然而,犹豫,就会,败北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被我蹲到了另一个打包物,而且更便宜了,我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坐在家里等尾款,等到明年我都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耶!!!

【2.21最新播报】

        爷被跑单了。脏话脱口而出。被跑单真的感觉好烂呕呕呕呕呕呕呕。爷再也不收这件了。

【2.26最最新播报】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打包出的那个人把打包物价格翻了一倍重新出,太脏了呕,给她🐴赚棺材本呢,这么恶臭火化都要多收费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